回到衛教中心
略過巡覽連結。
戒菸衛教室介紹

成立緣起:
  因應政府推行菸害防治法,許多醫療機構、護理機構、醫事機構及社會福利機構的「所在場所」(包括室內、外)均已實施全面禁菸,為避免危害自身及他人的健康,衛福部國民健康署提倡二代戒菸的使用率,讓抽菸的民眾及早戒菸。

目的:
  本院為服務更多抽菸民眾達到成功戒菸目標,於101年開設戒菸門診,並依「全球無菸醫院網絡認證」標準推動各項作業,同時配合無菸政策加強於機構內及社區宣導。本院戒菸門診,包含醫師七名、戒菸衛教師六名,並增購健保給付之戒菸藥物,以使抽菸民眾能更輕鬆有效達到戒菸目標,恢復應有的生活機能與品質。除了深入社區、校園及職場進行戒菸衛教外,為有效掌握戒菸個案的抽菸行為是否改變,更利用電訪主動關心抽菸個案的戒菸情況,輔導其朝向戒菸成功的目標,並從過程中探討戒菸成敗的原因,以利用經驗輔導協助更多需要戒菸的民眾。
※ 衛教室資訊 ※
岡山秀傳紀念醫院
大門口右側
開放時間
每周一至五
08:00~17:00
每周六
08:00~12:00
聯絡電話
07-6222131 轉51199
24小時衛教專線
0952995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