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ce
民眾版
院長的話 - 岡山市立醫院長 趙昭欽 院長
首頁醫院簡介院長的話
更新日期:2023/7/26 下午 03:30:45 維護人員:蕭姎凌
Manager.jpg 學經歷:
成大醫學院醫學士
台南市立醫院胃腸科主任醫師
中華民國內科專科醫師
中華民國消化系內科專科醫師
中華民國消化系內視鏡專科醫師
主治專長:一般內科、胃腸疾病、肝膽胰疾病、胃鏡、大腸鏡、超音波檢查。

回首來時路,岡山秀傳與社區民眾醫療的連結,從陌生到熟識、從質疑到信任,再再見證岡山秀傳對於在地醫療的重視;屢次在醫院評鑑獲得優等殊榮,顯示全體員工對於醫療品質的堅持與努力。

15年前,我們有幸來到大岡山地區服務,鄉里人情的溫暖,是推動我們持續的力量。「醫療」是一份慈悲事業,我們體認在面臨任何艱辛情況下,這份慈悲心絕不能被動搖。

因為懂得,所以慈悲。我們期許自己成為南台灣最佳社區醫院,除了科別齊全,更引進新式儀器,以提升醫療品質。針對服務區域的人口老化,未來將發展四類整合性照護,第一類為結合腸胃內、外科的「消化系中心」、第二類為服務三高及慢性代謝症候群的「三高俱樂部」、第三類為結合神經內科及復健科的「亞急性照護中心」,以及第四類的「社區健康」照護服務,在社區進一步實施健康促進預防工作。在硬體部分,針對高齡友善醫療環境設計,規劃無障礙就醫空間,成為一所「充滿人文關懷及服務熱枕」的厝邊在地好醫院。

秀傳在岡山醫院15年來,我們一路懷抱熱情服務,未來仍希望秉持初衷,為民眾、為社區提供更好的醫療。守護健康的路上有大家的肯定信任與支持,相信我們一定能走得更長更遠。